VetSuwag0

打扰了 告辞

物以类聚05

知识分子罐x官二代昏

先婚后爱 he


-

朴志训又往下翻了翻消息列表,除了赖冠霖和他几个兄弟的闲聊还有他学生的消息,剩下几乎都是跟他有过点暧昧或者露水情缘的,居然还有几个不知天高地厚控诉赖冠霖结了婚就把他们忘了,只记得家里那位温香软玉的角色。可把你们牛逼坏了哈,朴志训气得想透过屏幕伸手掐死这群来聊骚的,给你们胆了敢这么骂小爷我?

赖冠霖给自己的备注就是中规中矩朴志训三个字,他点开来准备发消息要赖冠霖带点吃的上来,打好了字又删掉,想发语音问问他这些人都是群哪来的野鸡。转念又唾弃自己,妈的朴志训你昨晚脑子被操傻了吧,跟他纠结这些做什么,又不是真结婚,搞什么忠贞不渝举案齐眉的把戏,他能玩儿得起劲,小爷照样能在外面歌舞升天。于是又把要吃饭的消息打回输入框,发了出去。


赖冠霖端着一盅温好的虫草花炖排骨上来,说是老妈专门为朴志训下厨做的,把碗递到他面前还笑嘻嘻问朴小少需不需要人喂到嘴边。朴志训一阵恶寒,接过碗说你肉不肉麻,脑子瓦特了?

见人不接招,赖冠霖也不是继续缠的主,说行吧那您慢吃,别掉我床单上,我洁癖。朴志训边在汤里挑排骨吃边剜他一眼,心说就您还洁癖呢,真是送上门什么货色都吃得下去,浑然不知好像把自己也骂了进去。


赖冠霖二丈和尚摸不着头脑,这人昨天还好好的,照理说今天应该跟自己相处得更融洽才对啊,难不成昨晚被欺负狠了,小东西正记仇呢?这清理也做了,趁人睡着还给按摩过了,仁至义尽了吧,现在赖冠霖可真没闲工夫抱着人心啊肝啊地哄,耸耸肩坐在床另一头摸自己手机玩儿,估计晾他一阵自己就好了。


两人各占床头床尾没交流,赖冠霖刷了一会儿手机没意思,伸手捏了捏朴志训的小腿:“诶,刚吃饭我妈说想我们俩领个孩子来着。”

朴志训已经吃饱了,把碗放床头柜,抬腿把脚从赖冠霖手里缩了回来,悠哉悠哉躺回背后靠枕上:“不了吧,我们这迟早得离,别祸害人小崽子了。”

听了他的话,赖冠霖坐起身直直望着他,朴志训坦荡荡望了回去,表情云淡风轻,两人相视无言,赖老师就又躺了回去:“成啊,那咱离婚的理由我都想好了,就说你想要个亲生的,咱俩没那条件生不了,只能离。”

“你怎么不说是你想要个亲生的?怎么着,理由你来想,锅来让我背?”朴志训呛他。

“我可不喜欢小孩儿,望着就烦。说是我想要,我爹妈能相信吗?”赖冠霖翻了个身背对着他,又在玩手机。

那你他妈刚还说要领个崽子,脑子不清醒?朴志训对人后脑勺丢了个招牌白眼,差点眼珠抽筋没翻回来。



-

在赖冠霖爸妈家呆了两天,朴志训倒是没露马脚,使尽浑身解数哄得他爸妈直乐,只差没让人升职当亲儿子了。在外还软软糯糯冠霖长冠霖短的,结果一回房间就摆脸色,不让亲不让抱,蒙着被子倒头就睡,浑然一炸了毛的小刺猬。赖冠霖纵使有个七窍玲珑心也猜不透,也懒得花心思去哄,不让碰就不让碰吧,我还得求你似的。翻个身委屈自己睡了两晚左侧卧,压得心脏喘不过气,梦里和朴志训打了一百八十回咏春。



赖老师周一下午的课,所以大清早就拎着朴志训从父母家告辞,丢回了自己的住处。装了两天逼,可把朴志训累坏了,赶紧约朴佑镇那群人出来攒局解压。

等赖老师晚上下了班回来也没见屋里有人,发短信问,隔了好久才回话,说是住朴佑镇家,不用留门了。赖冠霖只差没开香槟庆祝,大床终于又是我一个人的了。


结果这样的局面重复了快一周,平时要上班就算了,以为朴志训是白天回来了晚上又出去浪,结果这小少爷连周末都不着家,两人就没碰过面。赖冠霖本来挺心宽的,还乐呵呵享受了几天的个人空间,结果突然就觉着家里少个人吵嘴好像哪不得劲儿了。给他把那堆花里胡哨的衣服都洗了,收回来放衣柜里也没人穿,他那堆砸大钱买的电子产品也没人摆弄丢那落灰,这小少爷再贪玩也不至于这么久不回吧?


正纳闷呢,门铃就响了。



-

夜店里霓虹闪烁,混音夹杂着烟酒,一派纸醉金迷。看着朴志训把第十三杯轰炸机连火都没熄灭就过喉吞的时候,朴佑镇都快把自己的头发揉成鸟窝了:“我说朴志训,爷,祖宗,您这是要喝到什么时候呀?咱停一停行吗?”

朴志训用打火机点燃第十四杯:“怎么着,心疼酒钱啊。朴佑镇我就说你他妈不义道,老子跟你这么铁喝你点酒怎么啦?成,这轮我请行了吧?”说着抬手就要干杯。


朴佑镇赶紧扣着他的手给拦下来:“停停停你给老子消停点,我能是因为心疼酒钱吗,你要飞机大炮兄弟我都想办法给你造呀。不是,您他妈一周没回家了,总跟我厮混在一块儿,你家赖老师不得生气啊?到时候我都不好意思跟他交代啊。” 朴佑镇这人,就是嘴里再怎么标榜自由与享乐,骨子里还是尊重家庭的,他想着朴志训结了婚平时出来浪一浪都行,但几天几夜地不着家,搞得他心里都有些不踏实,心虚总觉得哪里对不起赖冠霖似的。

“他生什么气啊,我不在家,他估计乐得自在呢。甭担心,有他那群老相好陪着,那犊子想不起我。”朴志训大手一挥又叫了两打生啤。


这下朴佑镇可算摸清了点门道,前几天不管怎么旁敲侧击朴志训就是闭口不谈,只说是想出来疯一疯,今天听他这醉话一出口,朴佑镇一拍大腿弄明白了——这小爷醋了呗!

朴佑镇琢磨着赖老师大概也不是个老老实实安于家室的人,但凭朴志训那点古灵精怪的心思和手腕儿,应该搞得定啊,怎么委委屈屈在这找兄弟们喝酒找乐子就是不肯回家呢?虽然不知道为啥这俩人不能说清楚,明明床头吵架床尾和的事,但劝劝自己兄弟总归是好的:“嗨呀,我当是什么事呢!原来您这是醋了啊,回去撒个娇卖个萌,还有你朴志训搞不定的人嘛?再不行,哥几个给你把那些野麻雀给解决了不就行了?连喝一礼拜酒,也不嫌胃烧得慌。”


醋你个大头鬼醋,爷这是跟他比谁更能玩儿。朴志训都懒得搭话,感叹兄弟真是不体己,一点都不懂自己的心,还是酒好。抬手就要去够桌上的杯子。

“别喝了。”一只手压住了朴志训,是匆匆赶来的贺乾。要说这人和朴志训的关系,那就得追溯到上一辈,贺乾他爸是当年周老爷子座下的参谋长,和平年代了,两小孩自然丢一块儿养,贺乾比朴志训还大五岁,天天院子里就看见大的带小的满地儿跑。小时候还闹过笑话,性别意识还没成型的朴志训居然说要嫁给他乾哥哥,大人们听了只差没笑翻。

后来贺参谋长想要继续高升,不甘于一直待在周老爷子的势力范围里,两人生了嫌隙越来越疏远,联系渐渐也少了。贺乾没有子承父业,转头就出国念书了,也算是小有成就打算回来看看,刚下了飞机就听人发消息说朴志训在酒吧玩,于是赶了过来。


朴佑镇在一旁心里大叫不妙,后院要起火,赶紧偷偷掏手机准备联系正主。好巧不巧赖冠霖就发短信来了,说朴志训不接电话,问他俩在不在一起。朴佑镇谢天谢地立马把地址发了过去,求赖老师来领人。


这头朴志训醉的不清,抱着他乾哥哥的手臂互诉衷肠只差没像小时候一样要坐人大腿上了。贺乾也没觉得长大了就该避嫌,不在意一圈人的眼光就要搂他,鼻尖蹭鼻尖差点亲上去。

又被熟悉地拎着衣领提起来离开了卡座,朴志训没反应过来就被赖冠霖一把抱在身上,像只树袋熊。赖老师面色不善,直勾勾盯着贺乾,大家全都吓得不敢出声,气氛太诡异了,这都什么事儿啊,被兄弟连着一周喊出来喝酒,今天被突然出现的贺乾吓一跳,现在还要目睹捉奸未遂现场是吗!


朴佑镇扶额认命,又开始打圆场:“哎呦!赖老师您可算来了,朴志训直念叨呢!我们想留他再喝几轮他都不肯,就说想你!”

赖冠霖对他点点头,把朴志训颠了几下抱稳,又望着贺乾:“瞧这位挺面生的,大概志训那次攒局没叫您吧。您好,我是赖冠霖,朴志训他丈夫。”

在国外就听说朴志训闪电恋爱又结婚了,一直想见见对方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如今正主就在面前,贺乾满腔不甘居然反而有些平息,伸出手:“百闻不如一见,赖老师气度不凡。我是贺乾,以前带着小训长大的。”

火药味十足,赖冠霖抱着朴志训没伸手,贺乾就在那立着,纹丝不动。


朴志训可不吃第二次亏,死都不让赖冠霖再抱着了,使出吃奶的劲儿挣脱,脚落了地,看不得他们这冠冕堂皇的客套样:“你们继续相见恨晚一见如故,爷先撤了。”抬腿就要走。

赖冠霖拉住他胳膊问:“去哪?”

“转场,KTV。”朴志训头都不回。

“明天再去玩儿,今天先跟我回家。”赖冠霖去牵他的手,大庭广众太多人盯着,朴志训不方便挣脱,只能被牵着走。


朴佑镇只差没变个小手绢儿上演十八里相送,这尊大佛总算请走了,别说哥们儿没良心,我会为你今晚的屁股祈祷的。



-

又是把人接回家的老套路,只是这次隔得有点久,朴志训见怪不怪,在车上问赖冠霖:“怎么,大忙人有闲情逸致突然想起来捞人了?”

搁平时赖冠霖还会戏精上身当个好好先生哄两句,讲几句好听的朴志训也就没什么脾气乖乖坐旁边跟着一起回家了,可这一次赖冠霖却一直黑着脸打方向盘看路况,瞧都不瞧朴志训一眼:“没想打扰您纵情声色。结果你妈来了,正在家里坐着呢,我没办法,只能来拎你。”

嚯,那真是我不识抬举,劳您动身给我打掩护了还。朴志训哼了一声,全然不知自己嘴撅得都能挂油壶了。车已经开出一段路,朴志训吃了败仗还是不甘心,我在这气你那些莺莺燕燕,怎么你就不因为我身边的人受一点气呢,爷在你眼里这么没魅力,一点危机感都没有?“那你不想问问我贺乾是谁?”


赖冠霖猛的一个急刹,朴志训盘腿坐在副驾驶,要不是因为安全带,差点就要惯性飞出去,红灯。

“不是你的好哥哥之一?从小带着你长大,你的心你的肝你的宝贝?”赖冠霖挑眉。

之一?心肝宝贝?朴志训差点要跳起来把车顶都掀翻:“合着你就是这样想我的是吧,那你他妈来酒吧破坏我什么好事?”

绿灯,赖冠霖绷着下巴缓缓发车:“说了不是我想,是你妈要我来。”

朴志训听了气得笑出声:“哦,我妈我妈,我妈这么逼您真是对不住了您嘞,这婚咱趁早离了省得你在这跑东跑西!”



-

tbc


蹦迪最爱轰炸机 又甜又烈一口一杯 本酒鬼强推(。

原创角色属于炮灰 感情催化剂嘛 小虐怡情 小虐怡情😷


评论(93)
热度(10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tSuwag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