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tSuwag0

打扰了 告辞

/罐昏/Cold Water 10

架空 ooc he


-
朴佑镇一直知道自己弟弟和盛天的赖冠霖私底下好像在筹划着什么,看他三天两头往盛天跑,说不担心是假的。虽说自己已经和朴家彻底划清了界限,但裴珍映还没成年,朴鼎风又是个纸老虎出了事连自保都难,他没办法真的撒手不管朴家的那堆破事。


赖氏错综复杂的关系他也有所耳闻,最近派去盯着的人来消息说赖泽那边也已经按捺不住了,离腥风血雨已经不远了。今晚裴珍映跟着赖冠霖回了轩水,朴佑镇不禁头大,两个弟弟怎么排着队都往那姓赖的身边栽。小的那个不达目的不回头,他是暂时是劝不住了,打开手机通讯录找到了从来没联系过的朴志训,那就捞回一个是一个吧。




-
“你说什么?”显然没料到朴志训开口就闹着要回家,轩水里也没人敢亏待他,难道这里不算家吗。赖冠霖拿着礼物的手瞬间握紧。

“佑镇哥他…昨天问我想不想回去住一段时间。”说着朴志训偷偷抬眼看了下裴珍映的脸色,毕竟是珍映的亲哥哥,他怕惹人不高兴。转念一想,赖冠霖已经把珍映带回轩水过夜了,撵自己走只是时间问题,鸠占鹊巢总有一天得还,还不如自己先开口,别让赖冠霖为难。



裴珍映连头都没抬,慢慢悠悠吃着早饭,只等着看赖冠霖怎么发落。“你真的想回去?”如果是以前,赖冠霖铁定要大发雷霆不准朴志训再提,可是现在事态已经到了关键时刻,他想着小孩不待在轩水,也许反而会更安全,有朴佑镇那方势力保护朴志训,到时候真兵戎相见的时候,自己也不至于有顾虑放不开手脚。


没等来赖冠霖的发火,反而耐心问自己是不是真的想回去,看来他是巴不得自己快点离开,朴志训心里更加失落,想抱着那点仅有的自尊快点逃走:“嗯…佑镇哥说,只要先生同意,他随时可以来接我。”


佑镇哥这三个字存在感太强,赖冠霖都能感觉自己太阳穴突突地跳,但现在不是上火的时候,他调整了下表情,把礼物递过去给朴志训:“补给你的圣诞礼物。”


没有想过赖冠霖会给自己准备圣诞礼物,他一时半会儿组织不好语言:“先生…我,我…”我了半天没有下文。


“好了,想回去就回去吧。让你哥待会儿来接你。”赖冠霖已经转过身继续吃早饭,“不过住一段时间就得回来,毕竟之前朴鼎风和我的约定不能作废。” 等一切都稳妥了,我再接你回来。






朴佑镇挂了电话就动身去了轩水,把朴志训的行李往后备箱放的时候,裴珍映也在旁边。他瞥了一眼亲弟:“也不知道你这么折腾是为了什么。”
“不用哥管啦。”裴珍映面对他哥,总是露出平常少有的幼稚,撒着娇耍赖的模样。


“有事就找来哥,别把事情闹大了才后悔。”朴佑镇没打算跟他弟继续幼儿行为规范的批评教育,没有用。深深望了眼站在门口没过来送的赖冠霖,警告意味十足。转身发车走了。






看着车开远了,裴珍映走到赖冠霖身边,学着朴志训平日的语气说:“先生别伤心了,现在只有小映陪你了。”

赖冠霖没心思看他发疯,转身进屋:“裴珍映,如今在轩水,就不用演了。”

看赖冠霖压根儿懒得陪自己玩,裴珍映也觉得没趣,耸耸肩鼓着嘴也进了屋。







-
朴佑镇没把他送回朴家老宅,而是接回了自己的住处。说是朴鼎风接手了公司以后,整日被老股东们耍得团团转,光要维持公司的运转都废了九牛二虎之力,如今外界又说裴珍映要作长江后浪,把这个爹拍在沙滩上是迟早的事。启程的股票蒸蒸日上,本家公司的股票却表现平平,朴鼎风如今已经神神叨叨,撑不了多少时日了,把朴志训再送回去,又是受他爸折磨的下场,不如不去。




没有赖冠霖,在哪里都一样。在朴佑镇家浑浑噩噩耗了一个星期,他才想起来赖冠霖送的圣诞礼物。打开包装,里面静静躺着一串手链,坠子是个黑钻材质的水滴。朴志训把它带在手上,摩挲发着呆。先生虽然说还要把自己接回去,不过有了珍映在那,他已经对此不抱希望了,以后再想见到赖冠霖,恐怕更难了吧。





-
银色的宾利前盖已经被撞击得变形冒出黑烟,裴珍映是被驾驶座上的赖冠霖摇醒的。左眼被血色糊住,清晰的疼痛感传来:“嘶——怎么回事。” 看见赖冠霖也伤得不轻,头部有伤口,左手貌似也提不起劲来,但男人很淡定,催促着裴珍映赶快下车。




“车应该被动了手脚,待会我二哥的人估计就要过来了。”赖冠霖伤得严重,走不快,只能让裴珍映搀扶着,快步往路边的树林中躲。

裴珍映右手扶着赖冠霖,左手捂着左眼,血从指间渗出来,毕竟只是个十七岁的少年,头一回遇上这种事还是会害怕,他声音有些颤抖问赖冠霖这是怎么回事。

“是我大意了。我利用你的公司吞了我二哥在东南亚的产业,如今他在南城的势力也被压取得微乎其微,他可能想趁着我带你回本家办事的时候,给我们个教训。”平常这些小伎俩,是不可能对付得了赖冠霖的,更何况他打压的动作越来越明显,赖泽会来报复他是有心理准备的,但是自从把朴志训送回去,他就乱了心神,身后传来引擎爆炸的声音:“我二哥这次恐怕是狗急了跳墙,跟我玩真的。医院去不了,肯定二哥的人在那守着。轩水附近有我大哥的人盯,我们俩这样回去,怕会暴露计划。”




“那去找我哥,我哥能帮忙的。”裴珍映这时候才想起了朴佑镇,自己再怎么闹腾,出了事还是有他亲哥管的。


事态紧急,要在他二哥赶来之前销声匿迹,这是最好的去处,他点头默许,看着裴珍映拨通了电话,眼前一黑昏了过去。





-
肋骨传来钝痛,他在车祸里伤得很重,车撞上路边防护栏的时候安全气囊弹出来挤压住了他的胸腔,钝物穿碎了钢化玻璃从他脑侧飞过。再醒过来,就看到自己躺在不熟悉的房间里,朴志训就乖乖伏在他床边,握着他的手睡着了。他想抬手揉揉这孩子的脑袋,却牵扯到伤口发出了一声闷哼。


朴志训立马惊醒,抬头问赖冠霖哪里不舒服,男人摇摇头,就这样温柔地盯着他。朴志训被盯得不好意思,红着脸低头看着被子发呆。想了想又说:“那个…珍映也安全了,在楼下房间休息。就是……眼周受了伤,医生说没伤到角膜,敷药过段时间就会好的,先生不要担心…”


赖冠霖嗯了一声,他并不担心裴珍映,现在所有的注意力都在朴志训身上。男人没了下文,朴志训以为他是在想裴珍映的伤,也噤了声。






当时看着朴佑镇带人把赖冠霖和裴珍映接回来的时候,着实吓了一跳,赖冠霖就这样昏昏沉沉浑身是血的躺在那,私人医生们从房间进进出出,气氛紧张,裴珍映也在另一个房间捂着眼睛跟朴佑镇喊疼。他有一瞬间害怕赖冠霖真的就这么离开自己,他不知道男人到底在做些什么危险的事,但他开始后悔自己没有把心意切切实实地表达给男人,他不想再后悔…如果,如果等赖冠霖醒过来,他一定要说。




看见朴志训看着自己欲言又止的样子,赖冠霖也很疑惑,太久没见到兔子,心里一直闷着鼓莫名其妙的气没发,拍拍床位让他坐上来,想要借自己是病号的理由要点福利:“亲一个。”



又是这句话,可是朴志训这次一秒也没推脱,害怕碰着赖冠霖伤口,绷着力气扶着他的肩膀就在男人嘴角留了个吻。


“你…”赖冠霖以为还要逗逗他才行,结果这人却第一次毫不犹豫就执行赖冠霖的指令。刚想问他怎么这么听话,朴志训却先开了口,他就这样伏在自己身上,没敢放松身体压着自己,眼里满满的给予和爱慕:“赖冠霖…我喜欢你。”






朴志训的话就这样抛给了赖冠霖,热切地滚烫地流窜过他全身,赖冠霖想过一百种朴志训对自己的感情,唯独不敢想这最单纯的一种。说过喜欢他的人数不胜数,唯独朴志训这一人的三个字让他听进了耳里。他立马明白了自己这些日子以来为什么总对朴志训有数不完的怒火和妥协,因为自己大概,也是喜欢朴志训的。


他还是用那双为自己流过无数次眼泪的桃花眼注视着,仿佛要望进自己的心底。这次他眼里罕见地没有水光,坚定又热切,等候赖冠霖对自己大言不惭的处置。赖冠霖怎么会不懂呢,朴志训现在表白的样子,仿佛恨不得把心都掏出来捧在自己面前,却又怕心上的血弄脏了自己,怕太过滚烫而伤着自己。



还不是时候,赖冠霖想要环住他,给他一个拥抱的手最终还是放了下来,如今他更不可能把朴志训置于危险之地,也不能让朴志训知道自己接下来要做的事情,这些只会让他担惊受怕。再等等,朴志训,再等我一下。







赖冠霖最终也没有回答朴志训,裴珍映左眼缠着绷带靠着门框咳了一声。朴志训吓了一跳,赶紧站回床边,赖冠霖很想捏捏他的手指让他不要怕,但还是狠着心要他出去。小孩低着头看不清表情出了门,一步一步像针扎一样踩在赖冠霖心上。





裴珍映走近他床边,指了指自己被绷带盖住受伤的眼睛:“拜您所赐。”
“抱歉。”
“那这次就别心软。”
“别急,很快了。”赖冠霖转头看着窗外,眼里满是狠厉。



-
tbc




双更(1/1) 下周有事停更一周。

再等等,很快了。

评论(30)
热度(5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tSuwag0 | Powered by LOFTER